close

來到法國不知不覺已經一個禮拜了,宿舍的一切都好但就是有一點讓我很傻眼

那就是---房間竟然連不到WIFI!!

所以我這一個禮拜需要用網路時就只能躲在樓梯間連網路,還不小心嚇到一些爬樓梯的學生

  

我們學校在8/27(四)時準備了Orientation Session

讓所有就讀EPF的國際學生對學生對校園有些初步的認識

我在那天也認識了一些法國學生,他們通常都是社團的重要幹部,然後應邀來我們的活動中介紹他們的社團

最主要與國際學生接觸的是Melting Potes(有一點像是我們的國際事務處的接待學生)

當天晚上就說要去Bar喝酒,我是基於一種想早點融入的心情也去了

我們去的是一間普通的Bar,但裡面有DJ會放音樂,大家開始喝酒後也HIGH了起來

竟然就在走道上跳舞,還有直接爬到吧台上的

 IMG_2009

真的很誇張哈哈哈

然後跳一跳還下不來,結果最後讓別人抱下來(奇怪怎麼爬得上去下不來XDD

後來大家都玩瘋了,還玩了一個遊戲叫Beer Pong

就是在乒乓球桌的兩邊放了6杯啤酒(有點像排保齡球瓶那樣排,不過只有6杯)

然後兩隊各自向對方的杯子裡丟乒乓,丟進的話對方就要把那杯啤酒喝完

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超難丟的,我試了大概五六次,完全沒一次丟進

那天我們玩到快12點才去搭車回宿舍

結果星期五!

又一個芬蘭人說要在他家開Party,發現洋人真的很愛開PA欸,好像一天不開會死一樣

所以我們又去了,一開始其實有點乾,但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就開始玩了很有趣的喝酒遊戲

我覺得他們的遊戲真的很有創意,集合了撲克牌、疊疊樂、tempo等各式的遊戲成為了一個名為椰子樹Coconut Tree的遊戲

首先在啤酒瓶的周圍將撲克牌圍成一圈,然後再把各撲克牌號碼與花色對應到的規則訂好(例如:抽到紅5可以分配5口酒給別人、抽到黑5則是自己要喝5口或是其他小遊戲等)

遊戲開始大家輪流抽牌,將對應到的花色號碼的任務完成後(有時是遊戲中的小遊戲,一定也是包含輸的人要喝酒的過程)

再把牌疊在啤酒瓶口上(注意牌要有至少兩個角角不能與之前的重疊到),如果掉下來就輸了,輸的人又要再罰酒

當然因為遊戲中穿插著遊戲所以一局可以玩個3、4小時

所以我們也是玩到快12點才要回家,重點是Melting Potes的學生約了隔天(星期六)9am在車站集合要出發巴黎一日遊

雖然一直很期待去看看那些從小就想看的景點,但隔天要起床時真的是生不如死

恨不得再躺回去睡它個三百回合

但是既然已經答應人家要去了,只好堅強的爬起來朝向巴黎市中心出發💪💪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