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敦第三日行程:

Windsor Castle溫莎堡London Bridge Experience倫敦橋鬼屋體驗

 

在倫敦第三天的行程一樣也是使用London Pass過關!

首先我們要去的是溫莎堡Windsor Castle

溫莎堡交通:

溫莎堡位在離倫敦車程大約30分鐘以內的小鎮,目前是英國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,

也是全世界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座

Paddington車站搭到Windsor and Eton Central站,上網買來回票價大概是7.3£(約合NTD364)

訂票網站:https://www.gwr.com/

搭往溫莎堡的火車

IMG_3282.JPG

溫莎堡車站站名

IMG_3283.JPG  

可是如果你有London Pass可以擁有免費旅程!只要直接從車站的人工出口進出就好

是不是很划算!

出了溫莎堡車站會看到一個復古火車頭

IMG_3284.JPG    

再來是溫莎堡的票價:

成人:19.2£

學生及60歲以上長者:17.5£

英國對學生就沒有那麼多優惠了,還好法國還有

IMG_3290.JPG    

溫莎堡是由威廉一世從1070年開始修築的城堡,所以歷史非常的悠久

IMG_3294.JPG  

溫莎堡門票及地圖

IMG_3297.JPG  

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接近11點衛兵交接的時間

所以我們一入園就衝去地圖左邊的St. George's Chapel前面觀賞衛兵交接

抵達時有一隊衛兵正在離開廣場

IMG_3308.JPG  

在廣場上還有其他衛兵及樂隊

老實說在我想像中應該會是更壯觀一點的,會有耍搶之類的花招(以為是樂儀隊嗎XD

但畢竟這其實不算是正式表演,只是他們例行儀式

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他們的壞話

IMG_4138.JPG  

整個儀式蠻長的,大約一個小時才結束

跟其中一個衛兵照相,他們都不能笑也不能說話更不能動,很辛苦

IMG_3341.JPG

結束後我們開始想要往回逛,發現有些地方是單向通道,所以我們已經不能再進去了

IMG_3343.JPG

但還是有其他地方可以逛,只是城堡裡面都不能拍照

可能是因為城堡裡是真的女皇在使用的,所以基於個人隱私原因不能拍照

IMG_3303.JPG

IMG_3333.JPG

城堡真的蠻大的,即便有些地方我們已經不能再進去,我們還是逛了很久

大部分是展示城堡裡的家俱,有點像是在凡爾賽宮那樣(只是凡爾賽宮是假的,這裡的是真的有人在使用的

凡爾賽宮回顧:http://anita11292.pixnet.net/blog/post/106423501

IMG_3342.JPG   

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是有一個地方是皇后的娃娃屋,有點像是皇宮的樣品屋

裡面有不同隔間、家具等都會標示

結果僕人們也有自己的房間跟廁所,連他們的廁所都比我現在的宿舍還要大

貧富差距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餒

逛到一半看到一個長的頗體面的小帥哥

他還蠻高的,我有一個朋友才156cm,整個跟他是最萌身高差

IMG_3334.JPG  

這是城堡的花園,可惜天空陰陰的不然應該會更美

IMG_3339.JPG  

逛完了溫莎堡後我們要趕下午兩點的火車回倫敦

因為還想再去別的行程,好好發揮我們的London Pass

出了溫莎堡後我們的肚子很餓,天氣又蠻冷的(不要看有時候太陽很大天空很藍,其實才9度

所以我們選了一間日式拉麵店

食記下次再補上

 

搭上火車我們回到倫敦,本來是想去前一天的倫敦塔橋展

但我們發現倫敦橋體驗票價比較貴,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趣(倫敦塔橋跟倫敦橋是不同的橋喔!

所以我們毅然決然地改變了心意

 

倫敦橋鬼屋體驗London Bridge Experience

倫敦橋體驗資訊:http://www.londonpass.com/london-attractions/london-bridge-experience.html

倫敦橋是個命運坎坷的橋,最開始時是由羅馬人搭的木橋,後來羅馬人走後年久失修無法使用

1014年被修整好後又因抵抗外來入侵被下令燒毀、重建後被暴風雨摧毀、再重建又於1136年再被燒毀

這座橋1209年成為了石橋,之後也還是經過非常多的火災,我想可能就是這麼坎坷的命運導致他們想在這裡設個鬼屋體驗

IMG_3360.JPG  

這是倫敦塔橋體驗的售票口,即便我們有London Pass還是要先來這裡換入場券喔!

因為看起來是鬼屋體驗,我跟朋友又是兩個女生,所以問了一下售票小姐裡面可不可怕

她說整個體驗分成兩個部分,第一部分比較著重在倫敦橋的歷史

第二部分就是可怕的,而且是很恐怖的

雖然我會怕鬼屋,但我想說都來了,還是進去觀摩一下吧!

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,裡面也是全程不能拍照(廢話

比較有趣的是我們根本不知道第二部分什麼時候開始,所以就連在第一段時我們一直很緊繃

後來終於確定要開始時,大家排成一列隊伍,每個人都要搭著前面人的肩

結果我朋友被排在第一個!我們只好轉過去問後面的英國男士介不介意走前面

他們一口答應,還讓我們兩個排在他們中間,真的人很好

於是就開始前進冒險了,其實他們的鬼不恐怖

(我去過之前東京恐怖學院來京華城的活動,相比之下倫敦橋很不恐怖

但是我又是一個很容易被嚇到的人,而且好像是整個隊伍裡最容易的

所以整個過程都只有我會尖叫

英國男士嘲笑我說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容易被嚇到的人,他還試圖嚇我....

不過因為我的情緒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,所以不會做惡夢XD

總之其實是很有趣的體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1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