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法國我搭乘的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

從高雄小港機場到香港轉機到巴黎CDG機場

由於我訂機票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好的時段都沒了

只好下午三點多出發到香港機場等晚上12:05飛往巴黎的班機

到香港我就速速的到了等候轉機大廳找個舒適的位置坐下

 

這是轉機大廳的椅子,有的是中間沒有扶手的

旅客就可以躺著過夜,我覺得還滿貼心的

我找到一個位子可以充電,畢竟等轉機的時間有點漫長需要看看影集打發時間 

我找到時插座旁邊已有一對母子,我禮貌的問了一下可否用充電座

母親欣然點頭了,所以我就先充我的行動電源

香港機場不知道為什麼冷氣開超強

幸好我帶了可攤開式圍巾,可以當毯子蓋在身上,瞬間覺得自己很聰明

 

  

這是臉上還有淡妝時的照片,後來要登機前兩小時我就去洗臉 

通往登機門的路,天花板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摩登

準備上飛機吃喝睡覺了

因為聽說飛機上很乾燥,我還帶了一片面膜上飛機敷

結果一片可以敷40分鐘的面膜竟然在我敷30分鐘時就已經快乾掉了

飛機上的乾燥度可見一斑

接下來要迎接在巴黎郊區的新生活了

真是充滿期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